女人与美丽

1月 7, 2008 1:11 上午 | 发表在 我的论调 | 留下评论

        我到一个中价位牌子的柜台去买护肤品,柜台小姐把要”救”我这张脸”急需”用的护肤品摆了一桌,  我细细问了每一种产品的价钱和我总共要付的价钱, 吓了一跳,就跟柜台小姐说:”这个世界没有丑女人, 只有穷女人.”

        谁说不是, 这一共七样所谓”最基本”的护肤品要价一千五百多元, 可用大约半年而已,这可还只是中价位的护肤品哦, 若是高价位更不得了.

        我记得十多年前我当记者时,出席一个高价位护肤品的产品推介会, 问起产品的价格,叫我张大嘴:单单那罐洁面霜就要五百元, 一套三件的护肤产品要一千七百多元!!当时的我一个月的薪金加津贴才七百元,这三件装在小小罐子里的东西是我两个月多的薪水!!

        加上通货膨胀的十多年後的今天,那三小罐东西可能是现在的三千多元. 我的见识实在浅,这是我有生以来看过的最贵的护肤品,那些见识多的人一定看过比这个更贵的护肤品吧!

        所以我说,没有丑女人,只有穷女人. 女人过了四十岁样貌变丑, 不是因为她懒得在她面上用功夫,实在是因为护肤品太贵了呀! 看那些能三十岁至五十岁样貌变得越来越年轻的富家太太,你就明白我在说什么了.

        然而,我却相信”没有肥女人,只有懒女人”这句话.

        要有标准身材,只有一途,就是:”少吃,多运动”, 这是不二法门, 不要相信那些减肥公司能在让你一边大吃大喝,然后又让你瘦下来.这是不可能的, 除非你愿意貌生命危险吃对你的肝脏有严重副作用的减肥药物–唉,这又是所为何来呀?

        很多人要有美丽的外貌, 又不愿意或没恒心毅力努力做运动,宁愿花钱去减肥中心躺在那儿任人按摩挤压, 以为这样能把自己吃下去和累积的肥油挤压得消失无踪, 但是越是这样容易减肥越不可能成功.

        我亲眼看到两个二十多岁女子到减肥中心减肥失败的例子.这两位女子都是用未来钱–信用卡付掉那四千多元的”减肥费”, 她们的薪金都只有约一千五百元而已,可以想像她们为了减肥接下来要过什么苦日子.

        在减肥的过程中,她们一样大吃大喝,问她们:你们不是在减肥中吗?还吃那么多?她们都答:”我们付那么多钱干嘛?当然是因为可以吃都不胖呀!”

        我没去过减肥中心减肥,但我坚信减肥中心的职员一定会告诉她们:”要减肥,先决条件就是要少吃.”

        三个月过去了,看到她们,两人好像都更胖了,问她们体重有没有减轻, 她们不约而同对我”哼”的一声.

        那天有个朋友又说要减肥,我告诉他,你把四千元借放我处, 若你能在三个月内轻五公斤,六个月内轻十公斤,那么我把钱还给你, 若不,我们把它捐给慈善机构, 如何?

        想必这一定很有效吧, 为了拿回四千元,他会拼了命的运动加减吃的, 最后,肥减了,又有钱拿,是不是比去减肥中心减肥最好的结果:”钱花了,肥也减了”好多了?

发表评论 »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留下评论

在WordPress.com的博客.
Entries评论 feeds.